玩具一直是我從小到現在的最愛,不管是從小到現在仍在收集的KITTY。
還是以前狂愛的芭比和森林家族,以及色彩豐富、質料安全的益智玩具....等等等~

自從有了美樂娣之後,玩具也是我會走馬看花的重點之一...
其實在嬰幼兒的發育過程裡,""玩""佔了很多的時間!
沒錯!大部分的小孩在睡覺、吃飯、洗澡,等布啦布啦布啦的瑣事以外~
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是在"玩",所以在"玩樂中學習",就變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在玩樂中刺激孩子的五官發育,和感官接觸,是非常重要的!
倒不見得一定要她很快的學會什麼,而是讓她透過玩樂,覺得學習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照片中所出現的玩具,幾乎有八成以上都是美樂娣漂亮的俏媽咪所熱血贊助的~~
多半為0~2歲適用,甚至是學齡前也可以繼續玩的玩具
真的很感謝俏媽咪這麼愛MELODY,讓為娘的我真是心生無比的感動吶
在此一鞠躬ORZ...


看圖說故事的時間來了,開始!

遊樂園大合體

先放一張遊樂園團體照,XDD....


大概簡述一下遊樂園裡頭的玩具:

1. IKEA 原木益智堆堆樂
2. COMBI 響紙玩具+固齒器
3. COMBI 冰淇淋固齒器
4. 動物交響樂敲敲琴
5. COMBI 旋轉聲光投射音樂鈴
6. COMBI 動物轉轉方向盤
7. 艾瑞卡爾毛蟲啟蒙玩具
8. 四色杯桶套套樂
9. IKEA PP材質疊疊樂
10. KALOO 安撫手偶
11. IKEA 大象馬戲團遊戲墊


嗯!說了這麼多,接下來就來一一介紹它們出場吧~





1. IKEA 原木益智堆堆樂

原木益智堆高高 

這個堆高高木玩其實在孩子會抓握的時候就可以慢慢給它使用了,
可以慢慢建立孩子對大小邏輯,和對色彩的認識及分辯。


2. COMBI 響紙玩具+固齒器

COMBI響紙沙包觸覺玩具

COMBI洋芋片固齒器+響紙袋


響紙沙包玩具是可拆式的安撫玩具,
抓握時響紙會發出清脆的聲音,搖動時會發出沙沙的聲音,
表布是方便清洗和給孩子撫摸和揉躪的毛巾布XDD,
這個玩具在2~3個月開始就可以給孩子玩了,同樣也是刺激五感發育的玩具。


3. COMBI 冰淇淋固齒器

COMBI冰淇淋固齒器

這個也一樣是3個月的寶寶就可以玩囉~~
冰淇淋固齒器是使用PET樹脂材質做成的,夏天時可放至冰箱裡。
拿出來給寶寶咬的時候,就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喔!!
然後安全材質即使是丟進紫外線消毒箱也不怕變質,
寶寶在3個月大時即會開始長牙,因此固齒器的選擇也很重要喔!!



4. 動物交響樂敲敲琴

動物交響樂敲敲琴

這台敲敲琴是俏媽咪割愛給我的寶貝,我超愛它的。
別小看它,可是有多種音色變換。
還有可愛的動物叫聲可以刺激寶寶對聲音的認識喔~~


5. COMBI 旋轉聲光投射音樂鈴

COMBI旋轉聲光投射音樂鈴

這台旋轉聲光投射音樂鈴算是我為Melody買的第一樣玩具,
因為我很不喜歡傳統吊掛式的旋轉音樂鈴,
感覺我看著看著頭都暈了@@,而且上面吊掛的玩偶不能拆換
等寶寶大一點之後,就只能等著被扯壞....
所以我特別選這款是有聲光效果的,在夜晚時可當安撫夜燈使用
投射燈打開後,有夜空的星星和小熊圖案會投射在天花板上。
不佔空間,而且可使用的時間也較久。

這款音樂鈴還附有遙控器可使用,也有聲控及遙控兩種模式可選擇。
寶寶哭鬧時,音樂鈴會馬上啟動,媽媽躺在床上也方便遙控選曲或停止操作。

真的是很方便吶.......



6. COMBI 動物轉轉方向盤

COMBI推車方向盤

這個動物轉轉方向盤跟前面的響紙玩具及固齒器,
是COMBI推出的嬰幼兒熱銷玩具所組成的福袋。
所以是以很划算的價格入手的!!還附贈了一個很有質感的媽媽包。

轉轉方向盤可以裝在手推車或汽座上給孩子玩,
這個就大約是6個月以上的孩子玩的了。
雖然我生的是女孩,但是我一點都不排斥讓她玩車車喔!!
女生也是要會開車的啊~~XDD....



7. 艾瑞卡爾毛蟲啟蒙玩具

艾瑞卡爾毛毛蟲啟蒙玩具

相信有接觸0歲教育的家長,對艾瑞卡爾這個作家一定不陌生
尤其是他的知名著作→『好餓的毛毛蟲』這本遊戲洞洞繪本
是的....
為娘的我不但買了這本書,
也失心瘋的買了毛毛蟲啟蒙玩具XDD
啟蒙玩具可以車掛及床掛兩用,
請看...可吊在安全座椅上當安撫搖椅使用喔~~

毛毛蟲車掛

上面也有很多可以讓小朋友摸索的功能。
我覺得這兩樣東西都是便宜而且益智性豐富的遊戲教具。
大推.....



8 & 9. 彩色杯桶套套樂

四彩杯桶套套樂

IKEA益智堆堆樂PP材質

這些也是俏媽咪贊助的玩具喔,
一樣是可以教小寶貝認識顏色及邏輯訓練的好幫手



10. KALOO 安撫手偶

KALOO手偶安撫巾

這也是為娘的我,在懷孕初期就為妹妹預備好的安撫巾
KALOO安全耐用且舒適的質感,
是小朋友每天睡前揉躪撫摸的最佳伴侶XDD
而且我選的這款若不當安撫巾使用時,
可以將手套入當手偶講床邊故事給孩子聽。
亦或是填入棉花進去即為可愛的小枕頭:))
是不是很實用呢~~嘿



11. IKEA 大象馬戲團遊戲墊

毛毛蟲替換

遊樂桿單獨使用

遊樂園大合體

這個大象馬戲團遊戲墊,
是俏媽咪送給Melody的一份大禮~~
我超愛的,因為這馬戲團遊戲墊不但可單獨使用,
也可跟其它的玩具結合,
甚至可以將遊戲桿健身器拆開單獨在床上使用。
真的是好棒喔...
而且方便攜帶和拆洗。




後記:

還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Melody就即將正式來到這個世界上。
不難發現,美樂娣的玩具多半是大品牌出廠的,
其實並不是品牌迷思,而是這些玩具都是"標示清楚",
而且都有通過ST安全玩具檢驗的合格產品。
這是最重要的!

因為玩具會和孩子有親密的接觸,
甚至在她長牙時,
也會一併用她可愛的小嘴來舔舔咬咬培養感情的。
更重要的是,摸過玩具的手,
往往在不注意時,也會接過身邊的食物來吃。

所以我真的建議爸爸媽媽,玩具可以不要多。
但是一定要選擇合格的玩具給孩子玩。
合格的玩具,才能放心的讓小朋友盡情的玩。
減少"樂極生悲"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