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我上一篇所說的,懷孕的過程當中,其中一件興奮的事莫過於準備小寶貝的育兒用品了。馬力歐常說:『錢要搞清楚花到哪裡去了~』於是乎,身為嘻哩人妻的茉莉蛋糕我,非常盡職的寫了一篇『落落長』敗物文,來說明摳摳到底『花到哪裡去了』。

  這次出現在文章裡的物品多是使用麗嬰房首購 + 週年慶滿千送百 + 卡友滿額折抵,『三管齊下』所敗回的戰利品。只有嬰兒推車不是!不過光是買這些,就已經需要勞駕百貨公司的『提重物帥哥』幫我們把東西扛到車上了XD….


首先登場的是→COMBI母乳力學哺育奶瓶、奶嘴


 這款母乳力學哺育奶瓶價位偏高,是COMBI近期主打的明星商品。『母乳力學系列』是由日本一群育兒專家,以及口腔醫學權威歷時5年研發的新產品。主要訴求是讓平時無法親餵,或是想選擇瓶餵的媽媽們。也可以讓寶寶在喝奶時,使用到貼近吸吮媽媽乳房的力道,學習正確的吸吮方式和訓練口腔肌肉發展。並且對有親餵 + 瓶餵混搭的職業媽媽來說,可減少寶寶”乳頭混淆”的狀況哦!!

 
母乳力學主打4力→
1. 母乳真實力 (真實重現媽媽乳房的外型)
2. 複孔流動力 (源自乳腺結構的複孔設計,接進媽媽的味道)
3. 吸吮律動力 (讓寶寶在吸吮時正確的運動上下顎)
4. 口腔吻合率 (專門針對亞洲寶寶的口形設計,嗜口性佳)


  週年慶剛好遇到特惠,於是選購了3大2小的組合。厚實的玻璃奶瓶設計(玻璃產地為捷克),也讓擔心塑化劑的馬力歐安心很多,他非常堅持一定要讓Melody用玻璃奶瓶。但是為了外出攜帶方便,我還是添了一個同樣價值不斐的『NUBY矽晶奶瓶』,但還好,有麗嬰房寵兒禮所附的特價券,所以這款原價NT490大洋的矽晶奶瓶瞬間變為NT199的親民價。


  我是個比較在意身形和外表&身體自主的媽媽,所以打從一開始懷孕開始就決定要『瓶餵母乳』,即使辛苦一點,但是為了讓寶寶能夠不那麼黏人,我也可以方便做家事和行動,又考慮到母乳的好處多多。於是還是決定要朝著『瓶餵母乳』的目標努力!既然不考慮親餵,剛好COMBI又出了這款母乳力學系列,讓我很放心的選擇了它XD。



最後附上母乳力學系列的奶瓶實品照,是不是看起來很高級呢?! 特別選鵝黃色的,讓ㄋㄟㄋㄟ看起來更美味XD~~哈!!

奶瓶2.jpg

奶瓶1.jpg

奶嘴.jpg

順便也添購一個安撫奶嘴,一樣也是母乳力學系列的!這樣媽咪們就比較不用擔心寶寶嘴形上的發育問題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