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美樂娣Melody:
妳的誕生並非偶然,它具有一個獨特的意義。
這是專屬於妳的使命!

或許妳會問我:『嬰兒也有使命?!』

『當然,寶貝,上帝造每一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和命定。』
祂不會教妳從石頭裡蹦出來,也不會使妳憑空消失。
妳是祂獨一無二的作品,祂對妳有美好的計畫。
是我們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的。

『人生』是上帝給妳的禮物,
是一個別人無法替妳拆封的驚喜,也是無人能替妳譜出的旋律。
當然,妳絕對是媽媽生命中重要的一篇樂章。
謝謝妳來加入我和爸爸的Family Group,
我們都很期待妳的到來。
甚至,我們早早就把屬於妳的位置給預備好了。

親愛的Melody,
生命雖然有高低起伏,抑揚頓挫
但,卻是一首完整的旋律。
是一首屬於妳的歌。
我和爸爸都會是妳最好的音符、休止符、全音符、16分音符….
當妳想休息、奔跑,
或是想在哪裡駐足的時候。
我們都會出現在你的樂章中,陪伴妳唱出生命的旋律。

噢!美樂娣!
媽咪要告訴妳,
不會所有的人都喜歡妳。
當然,也不會所有的人都討厭妳。
會有人視妳如珍寶,
當然,也會有人看妳如糞土一般。
也許妳會覺得,
媽咪幹嘛這樣嚇唬妳。

親愛的美樂娣,
也許我們很難不去看見別人怎樣批判我們,
因為我們生存在這世界上,
就會有很多過客會用統計學的價值觀來替我們打分數。
但是,
我們可以多花心思在那些真心誠意愛我們的人。

『我們可以不去討任何人的喜悅,
但是,我們要去珍惜並把握那些真心愛我們的人。』

親愛的美樂娣,
『人』就是這麼奇妙的生物個體,
他絕對是我們上帝最偉大的發明。
因為我們都會有不同的思維模式和想法!
是人都會出錯,因為我們不是完美的。

媽咪沒有要妳做完美的小孩,
因為我也不是一個完美的媽咪。
但是天父爸爸從妳還在我肚子裡飄浮時,就認識妳。
妳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祂的手,也必在那裡引導妳、扶持妳。

白天太陽必不傷妳,夜間月亮必不害妳。
天父爸爸會保護妳,免受一切的災害。
祂要保護妳的性命,
妳出妳入,耶和華要保護妳!
從今時直到永遠!



美樂娣,
期待妳是一個美善、喜樂,又活潑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