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4月30日正式結婚到現在將近4個月的時間,呼~4個月!感覺起來還是很新。對吧?!Well…來說說關於結婚之後的事吧。

  好久沒有寫文啦,相信嘻哩人妻的格友們應該都很想念我才對XD,哈哈(自以為)。2011年5月5號,正式跟著馬力歐一起展開異鄉異地的新婚生活。或許是上帝的恩典,也或許是我的草根性真的很強。總之,我很快的就適應了在蘇州的生活。也很快的交到這邊的朋友,當然~她們也多是台灣人。

  認識了朋友,很快的有了自己的社交圈。就不再感到孤單或無聊囉!而且更棒的是,我還因此遇到了現在的新工作,可以兼顧家庭,也能拓展自己的生活。和不同領域的人接觸,讓我覺得生活過的很充實,也很開心,(怎麼感覺很像在寫暑假作業)。

  我覺得,結了婚,不管你有沒有工作。都不能和外界隔絕,也不能讓自己因為結婚,而變得衣著僕實,甚至不打扮自己了。因為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就連可能因結婚而無暇打理自己的我們也一樣!不是嗎?

  既然如此,那就應該多愛自己一點。把自己打理的漂漂亮亮,每天早上出門前看見鏡子裡的自己,都是很賞心悅目的。因為愛自己的人,別人才會愛你。不是嗎:)有一句話說的很好,『當你找到自己的價值,你才能找到有價值的人』。女孩兒們,不管幾歲,都應該要把自己活得開心快樂。

  結婚之後到現在的生活,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考驗。因為開始會有人跟你搶被子~開始會有人打呼~有人喜歡牙膏擠一點點就好~有人喜歡捉被子的角角‧‧‧有太多的不一樣了!這就是跟另一個人生活有趣的地方。也會有人跟你鬥嘴,搶你喜歡的東西吃。兩個人開車的習慣不一樣‧‧‧等等。

  不過總而言之,兩個人一起做伴的日子還是過得挺有趣的,而且就在我考到了這裡的駕照之後,在蘇州的生活就變得更自由自在了。只是已經慢慢習慣這裡的紅燈右轉,回到台灣就不能這麼放肆啦!不過在這邊開車,我覺得技術真的會進步神速!因為路況多到像大觀園一樣,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新鮮事呢!哈哈~~XD


最後放上嘻哩夫妻合照!謝謝大家關心!順便要多多運動哦!騎單車有益身心健康!耶!



P10209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