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隔了幾天沒有動筆,大家應該也都會想念我吧?!(又在自我陶醉了說),在這個乾燥炎熱的下午,我在房間裡吹空調披毛毯(這裡的空調真的很奇怪,要嘛熱死你,不然就凍死你),決定來說說我來蘇州這幾天的生活。

  一轉眼,我也來這裡兩個禮拜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大家應該都會很好奇,在這裡的生活,過的好嗎?有趣嗎?無聊嗎?在做些什麼? 說真的,來蘇州兩個禮拜,最大的改變就是,生活作息變得好正常哦,這裡的店,除了風化場所和特定營業商店(ex~便利超商)大概九點左右就收得一乾二淨了,所以想吃宵夜?!在這邊,很難,除非有在家裡囤積糧食,然而為了馬力歐的健康,我們家裡其實算是沒什麼食物的XD。

  但是在這邊,很多你在台灣不會想吃的東西,在這裡突然變得很美味,台灣太多小吃了,而且垂手可得,跟這邊比,我可以說:『台灣是被小吃淹沒的小島』,而這邊,是被『塵土覆蓋的汪洋』,路大、地大、什麼都大,想吃東西,你得開車或是騎電瓶車。話說,在台灣漸漸沒落的"鮮x仙",在這裡也開了一家分店。說來真的不誇張→『賣到缺料』。是的!就是賣到缺料,台灣好吃的小吃,不只台灣人愛,這裡的人也喜歡。由於我真的太常光顧了,所以馬力歐買了一本10張的點心券。

番外篇:
   這邊的店家很喜歡以"優惠券本、vip集點卡"來作大量的銷售和經營,但是倒店事件頻傳,在購買前還得先評估店家的"營運狀況",不然到時候倒店,可是求償無門啊,像馬力歐就被倒了幾次洗車卡了,所以我們就再也不買卡惹@@

  感謝主,在5/14終於順利的完成,在蘇州的補請,總算是把心中的大石全部放下囉!!到最後雖然是爆桌(因為人數突然爆增),但仍是圓滿的大功告成。讓我跟馬力歐都非常開心,但我也因為擋酒過多,回到宿舍後就不支倒地啦~~~XD,嘻哩人妻說:『我才是我老公的擋箭牌!』

  在蘇州,有一種機構,叫作『境外配偶俱樂部』,裡面有很多『專業人妻養成課程』,為什麼我會說它是人妻養成課程呢,因為課程內容舉凡→插花、烹飪、編織,甚至連跳舞都有,而且→"都是免費的",於是乎,有這些課程可以參與,而且可以認識一些境外的配偶,其實生活一點都不無聊,馬力歐都忍不住說"妳都快比我上班還要忙了!!"



後記:
  婚後2週,一切雖漸漸回到平靜,但也是我們適應婚姻生活的開始,至少到現在,我們都覺得很快樂。雖然剛開始的前幾天睡覺時,我都會擠他,而且會搶他被子XD。但其實在生活中認識彼此的過程是有趣的,而且也很充實哦!!加油吧!!嘻哩人妻!!





下一步就是渡蜜月和考這邊的駕照筆試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