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我和蛋媽母女倆,一樣在我家後面的餐廳→漢神巨蛋XD,解決晚餐。把肚子填飽之後,決定去位於B1新開幕的台隆手創館逛逛,果然是充滿了初登場的人潮。不過因為是平日晚上,倒也還好。裡頭販售很多新奇有趣的生活小物,是我和蛋媽都很喜歡的。其實日本最著名的就是生活上的巧思,讓不少媽媽們都嘖嘖稱奇、津津樂道呢!!


  今天晚上我們沒買什麼,只敗了一個很好用的生活小物→電動除毛球機 (Panasonic ER857PP),特別注意了一下,這支是"日本生產製造"的,而且確定是地震前出品,衝著這點,就給它敗下去了。日製的產品向來都有"品質保證"的標記,多數台灣人都非常愛用日貨,除了組裝過程較仔細外,也對日本人催毛求疵、龜毛至極的品管流程感到安心。


  果然不出所料,買回家裡裝上電池打開來用就是不同凡響。家裡有一些大衣和毛衣,久了都會有起毛球的問題,此時有一台這個電動除毛球機,真的是瞬間就還給這些衣服一個新的樣貌,非常推薦媽媽們擁有一台好用的除毛球機哦。


img10454901203.jpg


就是它!我選的是藍色的(沒辦法!!只剩下最後一支了!!沒得選XD)

日幣售價3465円(含稅),所以其實台隆賣的價格還算合理,並沒有貴太多。

當然聽說樂天更便宜,除非大批採購,不然昂貴的跨海運費及等待可能就會讓你望之卻步了。

標榜低噪音、三段式除毛(因毛球高度及長短不一),以及大圓頭式的刀片設計和孔隙改良密集,

都可大大縮短除毛的時間,並且有加強減少頭髮及毛屑飛揚的設計。

對我這種有過敏鼻炎的新手人妻,真是一大福音啊!!!!


  除了除毛機還有這個可愛的小玩意兒→迷你收納籃 446019-250.jpg

  相信只要是媽媽們,應該免不了會在家裡縫縫補補,或是撿撿地上的小頭髮和紙屑,這個可愛的收納籃,是有彈性的。可以放在房間或床頭,當做是暫時的小垃圾筒使用哦。蛋媽是覺得,這東西用來集中縫補過後的毛線頭是很實用的,推薦大家房間裡可以放一個。






番外篇:

  上一台除毛機也是買日製貨,用了十五年才有接觸不良的問題呢(其它都很OK哦),所以真心建議,如果想選一台好用的電動除毛機,不仿把預算拉高一點點。其實蛋糕今天選的這支單價也沒有超過1500元哦!!想一想,花個一千多塊能換十年保用無虞,也是挺划算的呢!!

  加入新手人妻的行列後,便不時會注意一些能增加生活便利性的小物,其實多花一點點心思去留意,就可以讓做家事也變的很有趣哦!加油吧!嘻哩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