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和蛋媽母女倆就是被店外""100元義大利麵""這個布條給吸引進去,

蛋糕一家都是義大利麵和異國料理的愛好者!

我想應該很難有人可以抵檔""100元""的魅力,於是乎,我們就挑了一天來去嚐鮮看看。

當然啦,因為相機尚未到位XD所以只能用手機應急!!

店裡面的裝潢和座位算乾淨,整個餐點的價位""不超過160元""

平均價落在120~130元之間,所以裡面也很多都是大學生及年輕的夫妻情侶檔囉!



IMG_20110408_180751.jpg

這個是B套餐裡附的濃湯,蠻好喝的哦!

還有附一個大蒜麵包(不過就在我要拍的同時,被蛋媽吃掉了XD),和一杯蔓越莓果汁。

B套餐只要加60塊哦!預算再多一點點的話,加100元就可以再多個餐前沙拉和飯後甜點了。

不過對於食量不大的人,選擇合點一份套餐是比較剛好的哦!!



IMG_20110408_181645.jpg

將將~蛋糕今天點的是"迷迭香雞肉義大利麵",價格只有120大洋而已!!不過內容物挺豐富的吧~

粗細適中彈牙的麵條,配上皮脆肉Q的雞肉,

再搭配裡頭清爽的迷迭香醬汁,和甜椒、九層塔、杏鮑菇、金針菇、花椰菜,等多樣的蔬菜。

是不是感覺很營養均衡又美味呢?我給它90分!!



再來看看蛋媽點的,"泰式燻雞義大利麵"吧~

IMG_20110408_181703.jpg

雖然我沒有把它照得很美味XD但是裡面道地的泰式醬汁,是喜歡辣食的人一定會按讚的哦!!

這道一樣也是120元。

在飽餐一頓之後,母女倆走出店外的結論是,好飽呀~~~而且便宜又好吃!!下次還可以再來吃喔!!






後記:

不過為了下禮拜即將登場的婚禮,我跟老媽都決定!好!下禮拜不吃晚餐!

為了婚禮是卯足了全力要控制體重啊~~~~暫時得和美食say goodbye了XD








《關於 HAPPY DAY義大利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36號

電話:07-5588958

時間:11: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茉莉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