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不只喜歡寫戰利品的開箱文,更愛寫禮物的開箱文呢!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尤其是"未拆封"的禮物,充滿著驚喜呢!我也不例外,在吃完午餐和皮皮一起在沙發上啃報紙的同時,我的"波妞"響起~~原來是黑貓宅急便的大哥通知我有包裹囉!耶~最喜歡收到包裹的感覺了!

  今天的賀禮是從台北風塵僕僕而來的精緻茶壺組,是大學時代的好同學兼好長輩"大姐",送我的結婚賀禮。雖然婚禮當天無法趕到,但是提前送到的賀禮依舊是讓我感受到滿滿的祝福!大姐~謝謝妳!真感動~話不多說,快讓它出來透透氣吧XD

DSCF9123.JPG

貼上易碎品的標籤(還好幾張),外加重重膠帶纏繞,讓我拆它費了不少勁呢XD


DSCF9124.JPG

經過重重關卡,這咖白色的小包終於現身(感覺還有一場硬仗要打),繼續加油XD


DSCF9128.JPG

出現了!出現了!可愛的小粉紅破繭而出~先看到的是一張精美可愛的祝賀卡片,一起拆開來看看吧。


DSCF9130.JPG

  哇....是可愛的婚禮立體卡片呢!又是我最愛的教堂為背景,一群人站在兩旁獻上滿滿的祝福,好像已經先預告了下禮拜的溫馨畫面呢。真的是非常的喜歡這張小卡,馬上就把它立在鋼琴上呢:)瞬間就讓小小的家裡充滿了濃濃的喜悅感。


DSCF9133.JPG

把可愛的粉紅包裝紙拆掉之後,映入眼廉的是這個高雅的紙盒。打開後就隨即看到了精緻的茶壺組囉!!



  精緻茶壺組現身!好可愛的陶瓷茶壺呀!還附了兩個茶杯呢~今天晚上就可以拿它來配韓劇囉XD,剛剛才發現一件事,原來,日本人都稱陶器為"土器"呀~~~茶壺組來自日本愛知縣,壺身有非常雅致的彩繪,真是頓時之間有種幸福的感覺呀~~(風鈴噹噹噹),裡頭還貼心了附了濾網方便濾茶葉用呢~~日本人的巧思真令人敬配!



DSCF9134.JPG

DSCF9141.JPG



後記:

  收到禮物和祝福的感覺真的很棒,也希望這些給我祝福的好友及同學們,都能在各自的空間裡,自在快樂的活著。真是謝謝大家的厚愛,有時候會想,我何德何能可以讓這麼多人都喜歡我呢,我想一定是天父爸爸差派了很多小天使在我身邊幫助我吧:P 期待4/17和大家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