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蛋媽再去婚禮及婚宴場地做最後的探勘與確認XD

婚禮一切的細節和佈置及音樂的配搭都已經進入了最後尾聲的階段。

在此對確定前來給予我們祝福的捧油們,有幾個小小的叮嚀與提醒^^"

1.為了避免造成場面混亂,故蛋糕在這邊特別交待飯店把桌上所有的氣球都徹掉。
  
 不是討厭氣球啦XD是不喜歡孩子搶氣球,跑來跑去的,還有氣球爆掉的碰碰聲影響典禮的進行^^"

2.請大家務必盡量準時入場喔,典禮於中午11:30準時開始→12:30婚宴開席<11:00即開放入場>

3.當天中午整個大八大飯店的3F,均已包下,將場地區分為典禮與宴客兩廳。

 大家參加完溫馨隆重的典禮後即可移動到隔壁宴客廳高興吃喝囉!

4.外地好友與姐妹的喜餅將於婚禮入口處有專人負責分送。

5.欲攜帶相機者,請注意!取景卡位!

 由於蛋糕有請婚禮靜態攝影師,若取景上有卡位時,請各位捧油要讓一下婚攝師→詹姆士。
 
 為了怕各位不認得他,特此放上詹姆士大人的照片XDFor_Blogger_James.jpg

 謝謝各位熱情的參與,期待417當天能讓你們參加一場難忘又溫馨感人的婚禮及婚宴。

 婚禮當天全程靜態攝影整體造型由"About Wedding工作室"全權負責與策畫。

 婚攝新秘→About-Wedding工作室www.about-wedding.net

 婚紗禮服→藏愛精緻婚紗www.truelove.net.tw

 喜餅→多栗燒菓子製造館www.marrons.com.tw

 喜帖謝卡→蔡 有財 老師、藏愛精緻婚紗

 婚禮場地佈置與場控→大八大飯店

 婚禮程序預備與進行→基督教前鋒循理會

 婚禮祝歌編曲與音樂編排→柯 惠芳 老師

 成長MV剪接→蕭 秉彥 弟兄



 讓我想一想還有誰沒寫到。。。。。啊!還有這兩個人XD








































            IMG_2870.JPG

  Jasmine Cake & Koiy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和祝福!!

  希望大家當天玩得開心,吃的飽飽,滿載而歸。
  
  婚宴結束後並備有"祝福喜糖"分送給大家,期待大家來跟我們一同歡喜快樂喔!




茉莉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潔
  • 寶貝~好感動唷~~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就感心內..一定要甜甜蜜蜜唷~
    看著看著我都想婚了..呵呵^____^成功的愛情就是這樣~加油!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