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6259180.jpg


內容介紹:

成功的丈夫背後,往往有一位偉大的妻子,她必以信心來全力支持丈夫。本書旨在幫助你靠著禱告的大能,喜樂地參與神定意要在你丈夫身上成就的大事。
書中包含了30個造就成功男人的代禱主題,
例如:
 他的寶貝妻子及婚姻生活
 他的人際關係及自我形象;他身、心、靈的健康需求
 他工作及財務上的安全保障
 他的情緒及順服;他的試探與懼怕
 他的悔改與拯救;他的信心和未來
 他為人父、主管及決策者的角色扮演
在每篇文章後面,附上一段極佳的禱告範例及聖經金句,教導你如何抓住神話語中對婚姻美好的應許。當你讀完本書將會清楚地看見,祂會擔當你的一切艱難,祂已開始動工,要在你婚姻的井裡,掘出源源不絕的甘甜泉水來。


作者介紹:

史多美‧奧瑪森(Stormie Omartian)
早年活躍於演藝圈,信主後以許多膾炙人口的著作激勵了無數讀者。她的如何禱告系列著作,原文迄今已銷售逾八百萬冊,包括本書和《如何為妳自己禱告》、《如何為你的孩子禱告》、《如何為你的妻子禱告》、《如何為婚姻的難題禱告》、《如何經歷共同禱告的能力》。她的各類書共銷售一千三百萬冊,並曾榮獲美國CBA(基督教書商協會)金牌獎;另著有《如何活出健康的人生》……等書籍(以上著作皆由以琳書房出版),她也出版多種詩歌創作、健身錄影帶。史多美與夫婿邁可結縭已逾卅七年,育有三名子女。




【茉莉蛋糕推薦序】

就在書房採買書籍的時候,書籍封面披著白紗的女子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啊XD

其實原本不是要買這本書的,但是很奇妙的,它就擺在我要買的書的正前方。

當我拿完我要的書時,一抬頭就看見了這個封面。

嗯,於是乎我就把它買下來了。

此系列的書籍英文原名為:The Power of Praying 【Wife】

禱告的力量是很大的!這個系列的叢書還有家庭、孩子、自己、婚姻難題、已成年的孩子等等。

非常推薦已婚或未婚的姐妹們擁有這本書喔!

本書分為三十個主題,可以每天一章的方式來為妳的家庭禱告。

讓我們一起來經歷禱告的大能吧!!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