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6259135.jpg


內容介紹:

愛神──並認識祂對你的愛──將會天天改變你的生命!
畢邁可將以他特有之溫暖熱情的寫作方式,每天引領你讀一段經文、一篇心靈小品、一個由衷的禱告,鼓舞你專注於神的身分,及祂何等關心你的事實,並以此開始你每一天的生活!神熱切地渴望與你建立關係,本書將使你天天感受到祂對你的心跳和熱情,幫助你與祂建立愈發親密的真實關係!



作者介紹:

畢邁可MIKE BICKLE
是當代最為神所重用的敬拜代禱領袖;擔任美國堪薩斯市「國際禱告中心」(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簡稱IHOP)的總監,IHOP是以大衛帳幕的精神,廿四小時敬拜代禱的事工。他也是「先鋒事工奉學校」(Forerunner School of Ministry)的校長。畢邁可的教導重點,在於透過與神建立親密關係,進而更加熱愛耶穌。歡迎參觀他的網站:www.IHOP.org





【茉莉蛋糕推薦序】

一本好書,值得你細細品嘗,尤其是能使生命更新的靈糧。

如果你問我:『基督教是一個什麼樣的信仰?』

我會回答你:『基督不是一個宗教信仰的名稱、代號,祂是你生命的出口、源頭,和答案!』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請按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