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這個吃飽喝足了時候,(是看韓劇、打WII、玩小狗的時候XD)

再趕快來把婚紗密技大公開摧生出來吧~

辛苦了一天之後,最期待的、又怕受傷害就是兩週後的毛片發表XD

倘若您有遵守前面兩篇的教戰守則,攝影篇店家篇


相信應該都可以在"毛片發表"的這一天,成果豐碩。

像蛋糕和馬力歐在那天也是覺得,有做功課真的有差。

不敢說自己是型男正妹啦,但至少事前的做好準備,可以提升不少照片的""良率""XD。

我們選擇的拍攝路線,是比較保守的。

因為選擇的組數是目前市面上精少的"20組",所以我們選擇的拍攝角度較為保守的型式。

我們的照片,幾乎都是正面入鏡,而且也沒有所謂的"切",

有些照片為了取角,會只拍臉部或是身體部分的特寫。這些需求我們都跟攝影師溝通過,予以婉拒。

在這邊也要真心建議各位水水,婚紗照拍來,其實不完全只是為人生重要的決定留下美好的回憶。

更重要的是.....這些照片會成為你喜帖、謝卡、放大照,的主角。

所以在挑片時,一定要把這幾種需求一併考量進去。

千萬不要當下被美麗夢幻的照片迷惑,加選了一堆,CP值(實用性)極低的照片啊!!!!!!!

雖說蛋糕我平常的消費習性也算是"性情中人"一枚XD

但是在婚紗這檔事上,我可是拿出我全身的理性XD

雖然中間也有"經理"來加油添醋一下,是呀!!我知道我們真的拍得很漂亮XD(嘎底ㄅㄜ,卡美臭車)(台)

不過我們很理性的,從將近兩百張的照片中,

選了最後二十組成為我們的婚紗照,張張都是一時之選呀。

在選擇上可以以下列幾點做為分配:



1.獨照

建議男女張數趨於平均是最好的喔!!不過女孩子難免會多挑一點啦!!

但切記婚紗照不是你的個人秀,別讓獨照佔去太多的版面喔!!



2.合照

這邊可以場景作區分,一樣,盡量讓每個場景的出現次數平均,當然覺得拍得不錯的可以多選一點囉。

不過也是要注意一下,才不會辛苦了老半天,結果有些造型根本沒選到或是挑得太少。

畢竟當天也是辛辛苦苦在換裝呀XD



3.請相信你的直覺,但保有你的理性XD

不順眼的可以直接刪掉,當然越到後面一定會越來越難刪,那就以同質性不重覆為原則,

例如:2張都是同款婚紗,同場地,類似姿勢。建議選一張即可。









後記:

相信有結過婚的人,應該都認為,婚紗照是一項投資報酬率不是很高的消費。

建議大家真的不要被當時的氣氛所迷惑呀,蛋糕我也是差一點就淪陷了說。

不過好在我們最後緊踩煞車,一直到現在,我們都很驕傲的說""我們沒有加選喔!!""

而且真的沒有一絲後悔,現在看那二十張照片。

依然是感到,相當值得,而且張張精選。

婚紗就像你的成長記錄,它代表著你在人生的這個階段做了這個重要的決定。

留下美麗的回憶是一定要的,但是千萬不要讓它成為婚禮中過度的消費喔。

把錢省下來去渡蜜月或是買房比較實際呀~~孩子!XD(蛋媽如是說.....)





報告完畢。敬請期待近日將推出嘻哩人妻第一彈"開箱文"XD。

開什麼箱?到時候就知道囉!!先賣個關子!!




不嫌棄的話!!按個推啊或是讚的鼓勵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