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美白又不喜歡擦防曬的人(就是我), 或是想要重重防護的人,

覺得包包裡面的晴雨傘總是很重嗎?!

還是迷你傘又覺得它傘面太小不夠大,無法晴雨兩用?!

呵呵呵~~看這邊



將將~~TOTES迷你晴雨兩用折疊傘


TOTES傘1.jpg

小小一支,實際測量僅15cm


TOTES傘2.jpg

展開圖

TOTES傘3.jpg

展開後遮蓋直徑可達約92cm喔!!


傘柄上印有totes的可愛字樣(大心)

TOTES傘4.jpg



後記:

嗯~~看完了可愛的介紹之後,相信大家應該也很好奇它的價錢是不是也跟它的功能一樣可愛呢?!

其實~~這支傘是漢神巨蛋開幕時的加價購,

當時僅需在4F消費滿2000元即可以299的價錢加購這支傘。

很幸運的,我們買到最後一支!!XD,原價約690元左右

totes是美國品牌,但也是一樣大陸製。

不過因為有品牌的加持,專利傘骨和防風吹功能,在台灣的夏天是相當實用的。

尤其是該品牌的傘多為晴雨兩用功能,在炎熱潮溼的亞洲是非常實用的小物。

也有做自動開合傘,但是就沒有這麼輕巧了。

出門塞在包包裡,也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定ㄉㄟ"。

在專櫃買傘的好處就是有零件保固及維修的售後服務。totes也不例外,除了"傘布"以外。^^



這支可愛又輕巧的小傘,也是可愛的蛋媽割愛給我的XD

蛋糕母女倆都是雨傘的愛好者,(家裡各式各樣大小及不同功能的傘都有~~)

所以下雨天我們不留客~~來!!這支傘借你~~!!很好用的喔!!XD

相信對傘有點研究的人都知道赫赫有名的""中鋼傘""(這支輕又耐用堅固的好傘)

在股東會上只送不賣,我們不是股東,但是也收藏了一支~~(透過關係入手的XD)

蛋媽原本是要把它割愛給我,無奈我心已屬彩虹傘XD。





不過中鋼傘也是很厲害喔!!有空再來介紹它吧!!




嗯~很久沒發文了,如果看了覺的喜歡就按個讚或回應喔吧!!


對了對了!還有一件事沒說,在哪裡可以購得這麼可愛又實用輕巧的傘呢?!


【高雄totes專櫃據點】漢神巨蛋4F、大立伊勢丹7F、新光三越三多店2F


→每個月的6號為totes的品牌日,各位姐姐妹妹想下手可挑這一天。
◎三月份的品牌日活動就有口袋傘買一送一的優惠喔!!(只要NT.690元)



台灣代理官網http://www.rainstory.com.tw/index.php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D

茉莉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rw
  • 歡迎加入,要努力記錄生活哦^^
  • 耶使~~~一定要的!!這次要給它堅持努力下去!!花哈哈哈~~^^

    茉莉蛋糕 於 2011/03/10 10:39 回覆